霜雪漫天

现在情绪方面不太好,写不下去一篇像样的东西

包厢666,门开的那一刹那,外面的喧闹,让里面的人安心了一些,但门关上了,静得就有些可怕了

“王先生,她不懂事的,她就是这儿摇水的,不然,我给你找莉莉安来啊”听到阿康打电话来说小弦被王千源抓住非要陪他喝酒,姚垚一脚油门,冲到Phantom(魅影)

“呵,她不喝我的酒,姚督察,你说,这叫我在兄弟们面前多丢脸啊,是不是”王千源,姚垚正在跟的案子的人,苦于没有证据,只能靠小弦这个隐藏线人了。没想到,还是被发现了。

姚垚赔笑脸僵了一下,又扬起一抹得体的笑,“那王先生,看得起我的话,我干了,诸位随意”说着要拿起桌子上的酒,一只脚打碎了酒杯,王千源示意“听说这是这儿最好的一款酒之一,姚督察不会想让我失望吧”

一瓶Hapsburg Gold Label(苦艾酒)姚垚彻底心态崩了,这老头是想玩死我啊。伸手,用嘴咬开瓶盖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“死小孩,你得替我收尸”一瓶,分了四口喝下去,没直接倒下去就是不失礼了。

掌声响起,王千源笑容有些猥琐,“姚督察好酒量”

“这个人”姚垚就算已经只能靠身后的小弦扶着才不会倒,但她也没忘自己是为什么会来,来救她的线人——身后的小弦

“请便”王千源一抬手,优雅的斯文败类“小孩呢,就别进来送酒了,我都误会了,不好意思啊,姚督察。”

“呵,还不谢谢王先生,发什么楞呢”

在出门,刚还走过几个门口,看见方梓珺刚好从包间出来,看到小弦摇摇晃晃的扶着姚垚,赶紧过去扶住“怎么回事?”姚垚本来还有点意识,但在她看到方梓珺的时候,那根绷紧的弦就松了

“姚姐她喝了一瓶刚开的Hapsburg Gold Label”(行业规矩,分杯卖的的可以是兑水的,但如果是一整瓶,必须是纯到不能再纯的)

“TMD疯了吧你”方梓珺爆粗口,看着面前被吓了一跳的小弦,多少也能猜到一点,“王千源。”

“都怪我不小心,要不是我·······”

方梓珺现在没空听她说这些有的没的,“我送她回去,你晚上小心”

没等人回答,一个横抱,一双大长腿就迈出了。

小心的抱上车,脱下自己的风衣给人盖上,又把一些容易漏风的地方塞上,车里暖气开足,兰博基尼风驰电掣一般飞出去

“嗯”小声的呻吟,在胃部被一双温暖的手拂上后得到好转

次日,姚垚醒过来,坐起来,看到手上打的吊针,就给拔了,瞬间就感到一阵眩晕,以为会直接摔在床上,结果被一个胸膛接住,“是你啊”

“醒酒汤喝了”姚垚伸手要拿,被躲开了,也就顺着对方的意思来了,谁叫自己现在头晕的要炸了一样,对了,面前这个人每次都让她,所以可能自己全胜时期(警校)的时候也打不过。

温柔的扶着躺下,看到对方任然揉着太阳穴,将对方手拉开,刚刚洗了东西,手刚好是凉的,看到被服务的人一脸享受,方梓珺实在忍不住了“大姐,姐!我叫你姐,你可真行。Hapsburg Gold Label,苦艾酒,你胃不好,都敢喝。是个狠人。”

“对不起”姚垚知道方梓珺一定生气了,但是她必须去,她必须救小弦,她是无辜的,是被她牵扯进来的,她,还是个孩子

“吓死我了”被虚抱住,方梓珺知道姚垚不喜欢肢体接触,这样的距离计算的刚刚好,听着对方声音都哽咽了,姚垚内疚的看到因为自己,熬红了的双眼。“谢谢你”(没送我去医院)回抱过去,就被狠狠吻住

你相信吗,明明是从前没有接触过的人,却能像肚子里的蛔虫一样,知道你要什么,害怕什么,也可以不问缘由的把你往怀里一拉,告诉你,你不是一无所有,你还有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