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雪漫天

现在情绪方面不太好,写不下去一篇像样的东西

第七个孩子1

殷梦一枪打中犯人的手,导致人质只是被刀子划开一个小口子,被姜洋(法医杨帆的女友,护士)包扎完就被一名警务送回家了。
次日警局开了记者会,魏君笙让郑局去顶班了,因为······
晚上,庆功宴,“魏队,刚来就破了这么个大案子,又成功解救了人质,听说那个人质还送了旌旗来了?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”
“马队过讲了。都是兄弟们给力,配合的好”
……本来正常的宴会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起哄叫人拼起酒了,偏偏魏君笙挡在殷梦前面,来者不拒,越喝越多,一个踉跄,殷梦在后面看她快要站不住了就“各位前辈,魏队今晚最后一杯,我敬各位,感谢各位对我们晚辈的关爱,只是局里明天还有些后续的事情要处理,这杯,我干了,诸位随意”烈酒下肚,胃里烧得火辣辣的,本来今晚就知道不是来吃饭的,胃里空空的,只一杯就有点一个头两个大,看人都有点重影,魏君笙心里叹气,“各位前辈,那我带小梦走了”
“哎,找代驾啊,魏队”
“知道了”小心翼翼的扶着西太后一样的殷梦,一关门,一个横抱,将衣服给怀里的人盖好,哪还有刚刚感觉醉的样子。本来就是为了让他们放过自己才装醉,好撤退的,结果·······这算不算附带福利?无意中,发现喝醉的殷梦尤其的乖,这样安安静静躺在自己身上的时间持续到联系的代驾终于来了。魏君笙把钥匙交给代驾,报了SM公寓,车行一会儿就发现,殷梦不停冒盗汗,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死死掐进胃里,魏君笙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她的凉手拔出来,换成自己的热手,抱住整个抖成筛子的殷梦,这下连最后一点酒意也醒了,“去医院,快”
省立医院
“胃病一定要小心啊,如果是有饭局要喝酒也得给她吃点东西垫垫啊,这么年轻就留下后遗症,不是闹着玩的,而且建议也不要多吃生冷的东西,每餐得按点吃”
一条条魏君笙都认真听下来,再坐回殷梦身边才感觉自己恍惚过来“吊完针就回去吧,休息好也能对身体好”
把她带回家,摸出随身的钥匙,贴心的关掉了即将在一个小时后(5:05)就会响的闹铃,静了音(别问我她是怎么破解密码的)给自家领导请了个假(记者会)。因为在夜晚能见度不算好的情况下,一举击中犯人,而且还是刚好手筋的位置,让犯人拿不起刀,王盛泽现在有点开始崇拜这个新副队了,听到又听着自家队长说副队都累出胃病累来了之后更加觉得羞愧,感觉是因为自己的不努力,都把好好的副队(一个女孩子)给累出病了。
殷梦这一觉睡得特别好,刚醒就特别有精神,这不,刚醒就开始骂人了,“谁让你给我关的静音!谁让你关我闹钟的!谁让你多管闲事的!手机拿来!”噼里啪啦的,魏君笙,只是端出了她乘着殷梦睡着出去买的粥(时间还有材料不允许才会只能出去买),“乘热喝了吧”
就感觉一记拳头打上了棉花,殷梦跳脚半天也没见对方理睬她,一抿嘴,拿起勺子吃了大半碗,魏君笙才把手机还给她。果然上面有局里的郑局来电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