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雪漫天

现在情绪方面不太好,写不下去一篇像样的东西

随笔

女孩会幻想着自己是杨夕,却在不知不觉中活成了黄澄澄的模样,所以咖啡一定要加糖,因为生活已经很苦了,嘴巴里一定是要甜甜的。

女孩会幻想着自己有黄澄澄那股子劲儿,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誓要将南墙撞开,却回头发现,其实自己连动都还没动。

女孩幻想着自己是杨肖和美,能有几个知心的朋友,其实啊,最懂你的人还是只有自己。

喜欢你和你无关。

怎么会无关呢?当然是希望,全世界都知道,我喜欢你,哦,是我忘了,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啊。

想到一句话“或许在平行世界里是基围虾在剥我的壳,练习册在写我,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、雪花上,而你想到了我”。

“我爱你”会在我的日记本上倒过来,会在我的输入法里倒过来,会在我的心里倒过来,会在我的梦里倒过来,但不会在他的嘴里倒过来传到我的耳朵里,心里。

仅此,6494432622   962464(九键)


评论

热度(12)